美里圣诞节联合报佳音 预备迎接“第二次”圣诞节

2019 年美里圣诞节大游行于12 月7 日晚上于扇形公园举行, 今年主题是“We Are One In Christ”(我们在主合一),共15 个不同宗派基督徒参与,人数约四万人。主办单位为美里基督教联合会与市政局,而主导的教会是安息日教会。

当天下午约五时,信徒们已陆陆续续到来,在所分配的位置等待聚会开始。当晚的节目非常丰富,计有敬拜赞美、唱国歌和州歌、市长和首席部长演讲、祷告、证道、诗班献唱、舞蹈等。

安息日教会牧者Pastor Attie Gara 证道时表示我们应该感恩今日所拥有的一切,在砂拉越各民族可以一起庆祝圣诞节。如今世上的人都热烈庆祝第一次的圣诞节,但是身为基督徒更要准备好庆祝”第二次“的圣诞节,也就是耶稣第二次的到来,且是随时的,所以必须要警醒。对许多基督徒来说,第二次的圣诞节毫无意义,因为他们都“睡着”了,他们自称基督徒、每周去崇拜,但不在主里;他们每年期待第一次的圣诞节、却不期待第二次的圣诞节。他勉励当晚出席的会众们要预备好自己庆祝第二次的圣诞节,大家都要祷告主让圣灵充满心中,以期有主和圣灵同在。

他在结束证道之前,以启示录廿二12、20 提醒会众——主耶稣必快来,基督徒必须做好准备迎接第二次的“圣诞节”。

大游行于7时半开始,大家在男少年军的铜乐队带领之下,边走边唱诗,环绕市区一周后,回到扇形公园继续观赏由不同宗派所呈献的节目。我们非常感恩当晚天气良好,节目也按照预计的时间进行。盼望所有出席的信徒和民众都共沐主恩。(文/ 黄秋芳;相片/ 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