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病期间 仍关怀他人

忆苑缅怀
文/ 黄巧光(新福源堂)

2018 年8 月31 日下午,我接到电话说月姐(黄巧月牧师)进医院,叫我立刻也去医院。我万万没想到,她竟然病得这么严重才去看医生。这样一去,经医生检查,竟然是癌症末期。医生说要立刻动手术,9 月1 日下午就被推到手术室等着动手术。我默默跟在后面,待在晚上八、九点时,才等到她被推回病房,人依旧时迷迷煳煳的。

不过,在医院休养期间,月姐还是时刻关心着别人,她关心那些躺在病床上的姐妹,常常为他们祷告。在病痛之间,她忍住自己身体的痛苦,依旧关心着家人与亲友。

手术后一个礼拜,她就出院回家休养。但是医生对我们说,她的性命只剩半年,我们真是不敢相信,上帝会这么快接她回天家。然而,我们知道她就如使徒保罗所说的:当跑的路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她已经守住了。她就这样平安地离开了我们!

不过,她在世一切的劳苦,没有落空,也被人记念。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在2019 年年议会期间(11 月21 日晚),在福源堂圣堂举行追思礼拜,悼念两位爱人灵魂的牧师──林道顺牧师与我姐黄巧月牧师,也赠送纪念品与慰问礼金。这让我们兄弟姐妹们感动又感恩。过去,月姐卧病时,也收到不少教牧同工及会友的慰问,我们同样铭感五内。愿我们在天上的父赐福各位,身心灵健康,同时能如月姐一般,竭力奔跑为主作工!

黄巧月牧师(摄于2004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