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越关怀中心急需新福音车 恳请大力奉献

老越关怀中心(Lawas Care Centre)成立于2013年,现已迈入第7年。中心成立始于一位弟兄在参与Pa’Adang内陆短宣后,有所感动,看见内陆孩子们有上学的必要。由于这些孩子的家乡在内陆地区,出入非常不便,更是忽略上学接受教育。这位弟兄看见需要就展开行动,购买一块土地,建立宿舍、课室、小礼堂等设施,供给孩子们所需用品,以便孩子们能进住并到政府学校上学,从而发展成为今天的老越关怀中心。

老越关怀中心是由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BEM老越华人基督教和生命河音乐团携手推动和关怀。其使命是以圣经为基础,培养原住民成为有基督品格的知识份子。中心提供食宿给原住民孩子之余,也教导孩子从小学会独立,过着纪律生活,并引导孩子过一个敬虔的生活。目前中心共有14名本南小孩、1名中心院长、1名学生主任、1名本地宣教士(江梅花姐妹)及1名厨师。

接送孩子们上下学最重要的是交通工具。学校离中心有一段距离,车程需要15到20分钟。目前我们的其中一辆福音车是2手车,已“伤痕累累”,而且一度发生发动机温度过高故障。这辆车也“年老”,三天两头需要进厂维修,不止维修费高得吓人,更造成接送孩子上学的不便。

因此,中心急需一辆新的福音车,用来载送孩子上下学。一辆福音车的预算大概马币12万零吉;恳请弟兄姐妹慷慨解囊参与奉献,支持这项原住民教育和门训事工。
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络年会布道部干事刘会先牧师(0128770303/ lawhuiseng@yahoo.com)。若您愿意参与奉献也可联络刘会先牧师;您的参与将是对中心和原住民孩子最大的鼓励,先在此致上满心感谢,愿上帝赐福满满。(德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