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帝(Love of God)

每一次卫斯理兄弟领受圣餐的时候,他们总是向上帝祷告,求神洁净他们心中的意念,以致他们可以完全的爱上帝,并且配得尊荣上帝的圣名。没有任何东西能超越最重要的诫命,那就是,一个人当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上帝。卫斯理兄弟也同时发现,上帝最重要的律法也是上帝最奇妙的厚礼:“我们爱因为上帝先爱我们。”在主耶稣基督的降生、受死、和复活,我们与“纯全圣爱”邂逅(引用查尔斯卫斯理的诗词)。我们遇见以为满有恩典的上帝―――纯洁、没有止境的爱。这样的启示深深感动卫斯理兄弟,他们对神有深刻的感恩,也有走在耶稣的道路意愿―――在所有的事上都去爱和服事上帝。那些被上帝恩典救赎的人若能把这爱回报分享,他们最终忘形予上帝的奇妙、大爱和赞美之中。

〔Joel B. Green, Gen. Ed.,The Wesley Study Bible, Nashville, TN.: Abingdon, 2009,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