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上帝完全的同在

免费堂皇富丽的新屋,坐落完美无瑕的城市!

免费100%纯净水供应,免费昼夜灯光供应,免费便利顺畅的交通,永久黄金的街道,完全新颖的设施,保证您永远喜欢,保证您身心健康,保证您绝对安全,保证您拥有最美好的社区、最动听的音乐、最舒适的环境。今天就签约,成为新耶路撒冷的居民!

读到以上的广告,您会高兴吗?您要获得这样的住宅吗?
感谢主,凡信主耶稣的都要住进这样完美的天堂!天堂里有至少8个福分,上一次已经看到头2个福分:崭新的创造和新耶路撒冷。此次继续看天堂里的三个福分:

三、上帝的同在(21:3)
“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出来说: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作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神。”

天堂就是上帝的同在,而且是完全的同在。

在人类历史中,上帝不断让人类经历他的同在:在伊甸园,他与亚当和夏娃同在;在旷野,他通过帐幕与希伯来人同在;在迦南美地,上帝通过圣殿和会堂与以色列人同在;在新约,上帝道成肉身通过主耶稣与我们同在;自从教会于五旬节诞生之后,上帝通过圣灵与凡信主耶稣的人同在,我们的身体成为圣灵的殿;教会也成为上帝的圣殿或居所。

弟兄姐妹,我们在地上已经预先尝到了天堂的滋味,但我们还没有经历他完全的同在,直到有一天,在天上的圣城新耶路撒冷里,我们将要与主面对面,与他有最亲密的关系:“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作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住,作他们的神。”

四、上帝的安慰(21:4)
“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
在上帝完全的同在里,我们经历上帝的安慰。

请问:“在哪儿您可以看到最多的眼泪?在哪里您可以听到最多的悲哀、哭号、疼痛?”当然您会说:“在葬礼。”对了,葬礼与死亡息息相关,而死亡带来的是悲哀、哭号、疼痛。

小时候,我最怕参加葬礼。其实作为小孩子,我也很少参加葬礼,只是听到许多恐怖的故事,就如他们说当猫狗经过的时候,棺材里的尸体会突然间坐起来,眼睛睁大大的!想到这些都要吓死人了!过去多年的牧会,不只参加了、也主持了许多葬礼,当然也看到了许多尸体,但是发现尸体不如想象中那么恐怖,却发现了各种各样不同的哀伤:有的小声饮泣、有的大声哭号、有的无声哀悼、有的尖声哀鸣;葬礼中各种各样的眼泪也表达了不同的关系,有的比较疏远,有的比较亲近,而且眼泪的“传染能力”够强,看到别人流眼泪,自己也会情不自禁地流泪。

感谢主,天堂里的福分是上帝擦去我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哀伤、痛苦,只有上帝的安慰。父神的心是安慰的心;父神的心所带来的是平安和喜乐;父神的心是关心我们所关心的。

五、上帝的更新(21:5)
“坐宝座的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又说:你要写上;因这些话是可信的,是真实的。”
您喜欢以上“免费堂皇富丽的新屋,坐落完美无瑕的城市!”的广告吗?您对这座新屋有什么反应?使徒约翰看到这间新屋时,应该是目瞪口呆,不能自已,因为他好像忘记记录了,还要坐宝座的提醒他要写上,并且强调这些话是可信的,是真实的。

各位朋友,我猜想活在富裕环境里的人们可能对天堂不太响往,您知道为什么吗?一位牧者观察之后就说:“当一个教会(或一个基督徒)越来越富裕、越来越成功的时候,他们喜欢唱的诗歌会从《这世界非我家》改变到《这是天父世界》”他的重点是:富裕的基督徒享受自己在地上崭新的房子,就不再期待将来天上更新的住宅了;他们要住在地上直到永永远远。这就是为什么在富有人家的葬礼中,比较少听到天堂的信息,但在穷苦的黑人葬礼中,黑人牧者时常传讲天堂的信息,他们讲天堂的美好,到一个地步,甚至丧家家属都很渴望立刻去世归天去!

多年前,在新福源堂第一年学习牧会的时候,我认识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弟兄,他尊敬所有的牧者,甚至包括我这位初出茅庐的小传道。80高龄的他却时常陪着我出去探访布道。几个月之后,他得了肝癌,知道自己在世上不会太久了。当我去探望他时,他说:“我一生当中最重要的事情是信靠了主耶稣做我的救主!”在等候回天家的过程里,他平静安稳、充满喜乐,邀请教会会友在他的床边祷告、唱诗。有很多次,他说他听见天使在他的床边唱诗,以至于当他去世时,他脸上带着笑容,荣返天家。他已经预备好了进入天上的家乡,他渴望回到天家。

各位弟兄姐妹朋友,您渴望回天家吗?有否预备好进入永远的家乡、进入上帝完全的同在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