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理学院的 ACCA 优异生

后排(左起): 李光宇、 罗立恩、魏永鸿、孙杰毅、
黄忠凯、丁华宏
前排(左起): 林佳慧、林佩诗、陈敏、陈芳婷、
郑筱静、林周怡、林佩仪、张伟亿

林佩诗和林佩仪是2017年在毕理学院注册CAT 课程的姐妹。她们在每一次ACCA 的考试中都表现优异。佩诗(姐姐)说:“ 毕理学院的讲师经验丰富,在课业上给我很大的帮助。我喜欢和妹妹及同学一起复习课业和练习往年的考试题目,这让我非常有信心地应付ACCA 考试。”佩仪(妹妹)也补充说:“毕理学院的学费非常实惠,还免费赠送课本和奖学金奖励那些在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的学生。我也给自己设定目标, 每一个学期, 我都要考取好成绩。

林佩诗(左)和林佩仪(右)

 

罗立恩和李光宇在2018年5 月报读毕理学院的CAT 课程,进而成为好友。

“我的家乡在民都鲁,目前就读三科ACCA 科目。我很努力考取好成绩,所以每学期都会得到毕理颁发的50%-70% 奖学金。我很感恩,这奖学金可以帮助我减轻经济负担,如学费、考试费和生活费。”李光宇说。

罗立恩也补充说:“我很开心在毕理读书,也认识了很多朋友,而且我也积极参加毕理的课外活动。我是毕理Esperance Club(青年志工团)的主席,也是毕理羽毛球俱乐部的财务主管。我的目标是在学术和社交方面都表现出色,更想成为一个开朗且有上进心的专业会计师。”

罗立恩(左)和李光宇(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