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理ACCA 讯息日 分享ACCA 升学途径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是一家全球得到认可的专业会计师协会,也在180 个国家/ 地区拥有200,000 多名会员。目前毕理学院拥有12名合格的ACCA 讲师。

ACCA 包含一系列由专业考试组成的13 科考试;在课程当中,学生将获得会计和财务领域以及组织管理和战略等其他领域的技术知识。毕理学院的 ACCA 学生在2019 年12 月的考试中取得了非常杰出的成绩,并达到77% 在13 张试卷中有10 张试卷高于全球及格率。同时, 毕理学院也提供免费的ACCA 书本及奖学金以奖励成绩优秀的学生。

ACCA马来西亚高级业务发展经理陈志荣先生,于2020 年2 月28 日在毕理学院举行的“ACCA 讯息日”上,分享ACCA 升学途径及就业机会。该活动由马来西亚ACCA 赞助,并有70 位毕理学院ACCA 讲师和学生参加该活动。

有关更多信息,请游览毕理学院网站http://www.pilley.edu.my/programmes/pro-acca/ 了解有关ACCA 计划的更多信息,或参与2020 年3 月21 日(星期六)的开放日。当天报名的学生, 也可享有优惠折扣。(毕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