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本地宣教士代祷事项

油棕芭, Sg Rian Saratok – 蔡国贵和林莲钦夫妇:

1.感谢主我们两个

六月都顺利的打了第一针的疫苗,七月将打第二针 ,祷告主继续带领。

2.六月尾开始Sg Rian,Saratok的四间长屋有多个居民受疫情的感染 目前长屋都被封锁全部的居民被分配到Saratok,Betong及Sarikei医院隔离医治,只剩下一个人在长屋。

他们的生活都受到很大的影响 祷告求主带领安慰医治 (特别那些还在ICU的)。

Lawas Care Centre:

1.疫情严重,本南孩子们的父母担心孩子被感染,而不送孩子们到中心。疫情影响深远,为疫情快快结束祷告。上帝在当中掌权。特别是老越的疫情,隔1天就有1,2宗的本土感染。中心目前只有1个孩子(Form 5)。
2.孩子们在家乡依然能有学习,不懒散。不荒废课业。
3.同工间的彼此配搭、沟通祷告,能献上最好给神
4.同工们和孩子们的健康祷告。
5.Yornee 将在明年3月面对SPM 会考,为他祷告,能努力读书,记得所读过,预备面对考试。也为着Angelline祷告,SPM成绩出炉,全科及格感恩,为着她的前途祷告。

Lawas Care Centre – 江梅花:

1.感谢神,
a.孩子 Feliks 没事了。
b.孩子 Yornee 已回来中心。目前只有 Yornee在中心,
c.牧师 (Pastor Yahya) 的2个孩子,正在努力找车回中心。
2.为著我的精神体力祷告。
3.为著我的身体健康祷告。

Sibujaya, Sibu – 许向怀:


1.善用圣灵赐予信心和勇气行异能。
2.智慧教导和陪伴面对属灵征战的原住民青少年。
3.天国近了,愿基督徒仰望主基督,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随。
4.愿家人的言语行为都能荣神益人。

Semariang, Kuching – 余爱玲:

1.请继续为三马连,玛丽哈和马当的会友们祷告,不被再次来袭的疫情打倒信心, 反而能够更加寻求主,靠主 刚强, 也不忘了遵守SOP。
2.请为我接下来的服事祷告,特别是7-8月份满满的行 程,中心的服事(目前关怀需要的家庭) 以及预备教材 材料等等。求神赐我智慧和能力进行这些事工,也能够 安排好足够的休息时间。
3.请继续为我的家人们祷告,求神看顾保守他们,好让 我无后顾之忧在工场上服事。

Sarikei – 阮斯钦 (义务宣教士):

1.继续求神助我能在Rusa区域寻找新的长屋开路。祈求疫情好转后即行动。
2.为着我接种第二剂疫苗祷告,接种后晚间不能有好睡眠,求神赐我晚间有好的睡眠。
3.为着我的脚膝盖祷告,旧伤复发走路的时候会感觉疼痛,求神以大能的手来医治。
4.求神赐我聪明智慧来分享pusa聚会的信息

Sibu – Madam Liu刘银娇校园宣教士:

祷文
疫情期间,我已有一年半无法实体校园团契。校园在内陆是没有网线。我只能祈求上帝安慰,照顾他们,不要因苦难而与上帝隔绝。唯一靠的是,有信、有望、有爱,持续信靠耶稣。而我也不断在komuniti .com网络上寻找资料,知识,尤其是我参与线上Digital Mission Team 2021。感谢主领导我学会制作Tiktok,以便吸引、容易跟小朋友传福音。阿们。

Bintulu – Bryan Anak Luwes:

1.为我所服事的禾场,就是Rh Dunggat,Rh Layang和Rh Suring祷告,祷告这片土地所有疾病都可以被治愈,并况情况可以得到控制。
2.为着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孩子Esther Eve能够健康平安地长大。
3.为着我和我家人祷告,在需求方面的经济开销是富足的。
4.为着民都鲁祷告,人民都可以遵守SOP,彼此保持隔离,从而预防Covid-19病毒。

油棕芭, Sg Rian Saratok – 萧信安 (本处传道):

1.祷告长屋里的每个家庭成员能带领他们的家人在他们的家里热心事奉上帝。
2.为着此时正在受病痛折磨的病人祷告。
3.祈求上帝赐给他们信心、希望和勇气,让他们在这艰难的生活中坚持下去。
4.为内陆的未得之民而祷告,使他们能听到福音,相信并接受救主耶稣为他们个人的救主。

古晋西教区客语事工 – 蔡建清和蔡晓虹夫妇 (义务宣教士):

2021年7月事工计划/代祷事项
1.将继续做粮食、GRABCAR、资助针灸的关怀事工。
◆代祷:通过关怀,建立友谊,布局布道。
2.继续以线上的关怀策略,透过电话、whatsApp call 及whatsApp video call关心一些客家人的生活状况及心灵重担。
◆代祷:通上线上的关心,互相激励,舒缓心灵压力。

Ulu Julau, Matop – 林芳芳:

1.感谢上帝,让我能够顺利上线与会友礼拜和祷告。
2.祈求上帝赐下智慧与能力让我能够顺利写好讲章,好好为上帝做见证,荣耀主的名。
3.为长屋的屋长和会友能够积极祷告,读上帝的话,并且愿意坚定自己的信仰继续努力靠主刚强。
4.为青少年的信心,健康,喜乐和平安,好好的为主做见证。
5.为我的身,心,灵,健康祷告。
6.为长屋的baby有上帝的保护,也赐下健康和平安与他们。

转载自:卫理报面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