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线上活动

with No Comments

基督女少年军幼级组线上日
让小孩子到耶稣这里来

对于马来西亚基督女少年军而言,在一个保持社交距离的时代中顺从并操练耶稣所说的“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是需要开拓的一个新局面。幼级组是女少年军中最年轻的一环(包括了幼稚园到小学三年级的团员),“我们如何在Zoom管理超过100个的幼级组团员?我们该策划什么活动?团员们会喜欢吗?能找到需要的助手吗?来得及预备吗……”这些想法常在筹备会的脑海出现。

2021年5月15日,幼级组线上日终于透过Zoom举办,超过200个来自全马不同军团的幼级组团员和军官参与。当一个个幼级组团员带着可爱和灿烂的笑容进入聚会,并高兴地彼此问候时,所有幕后的忧虑就在那一刻消失。虽然聚会进行时,筹备会需无时无刻紧盯着没有静音的麦克风,但线上聚会中能有如此乐于回应的团员,实在是带来满怀的喜悦。

聚会开始是由幼级组的Dolyn Wong(诗巫第7团团员)带领开始祷告。随着,几位中级组和高级组团员带领赞美时光。简短的破冰游戏后,赵莉婷团长(古晋第3团)分享关于扫罗如何“成为”保罗的圣经故事。配合幼级组线上日的主题(罗马书十二12),整个聚会强调三个重点:要固定祷告、要喜乐、在患难中要忍耐。

分享圣经后,特别为幼级组创作的主题曲正式亮相。Amanda Sim准尉(诗巫第11团)带领与会者学习歌曲和动作。一些年幼的团员有母亲或姐姐在一旁引导她们学习动作;更有些团员要求重复播放歌曲。最后,聚会由幼级组的Estee Low(诗巫第7团团员)带领结束祷告。

我们的祷告是团员和军官不止享受聚会,而且更能透过不同方式经历上帝的慈爱和应许。(报道:Laura Dines中尉,古晋第11团)

GB线上同步写祷文
我们一起为国家祷告

为国家祷告者,永不言太年轻。约190位来自砂拉越及西马的基督女少年军高级组成员在2021年7月20日及22日所举办的“小领袖女少年军及属灵领袖线上训练会”中操练透过同步写祷文来为国家祷告:

亲爱的阿爸天父,孩子要赞美祢,因祢是值得孩子赞美的。主祢何等伟大,主祢创造世界万物,马来西亚也是属祢的。孩子很感恩因生长在马来西亚。孩子没有经历苦难,也没有灾难。马来西亚在别人的眼中是很和平、没有天灾的国家;但如今马来西亚却陷入了越来越严重的疫情中。许多人民受疫情的影响失去了性命、健康、家人、工作、与别人的关系等等。我们的医护人员也被迫进行更多的工作,我们的领袖也承受更多的压力,孩子的学业也因为疫情的缘故被迫以线上的方式进行。即使我们在这种困难时刻,主祢依然赐我们平安,求祢继续帮助我们,让我们在祢里面继续寻求你。祷告奉靠主耶稣基督得胜的名祈求,阿们!(Nicole Tiong,民丹莪第一团)

亲爱的天父,祢是慈悲的主,祢是怜悯人的主。主啊,求祢帮助我国的医疗能有足够能力面对疫情,也帮助我国领袖能做出正确的选择,更有效地面对疫情。求上帝帮助GB能在疫情当中,继续事奉祢、荣耀祢、敬拜祢。祷告乃是奉靠我主基督圣名所祈求的,阿们。(Felicia Lew,民都鲁第二团)

赐我们医治的父,感谢祢保守我们身边的人都不被感染,我们将我们的国家——马来西亚交在祢手中,求祢保护我们的医护人员,心中有平安,保守他们的健康。也求祢赐智慧给我们的政府,让他们可以有实际的措施让马来西亚的疫情变得不这么严重。也感谢祢让我们在疫情中仍能聚在一起。奉主耶稣名求,阿们。(Ling Wen Ying,泗里街第二团)

亲爱的天父,马来西亚现在疫情越来越严重。求主祢看顾我们,保守我们,让我们都可以遵守SOP,让疫情可以快点结束,恢复以往的生活。求主让政府有聪明智慧来管理我们的国家,让我们的国家在疫情肆虐下,经济发展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不会让人民过着困难的生活。奉主耶稣名求的,阿们。(Daphne Chieng,古晋第三团)

亲爱的天父上帝,谢谢祢让我们拥有了砂拉越这片土地。求主让政府们有聪明智慧管理这土地,也让人民能够更加团结并配合一切政府的政策。祷告是奉靠主耶稣的名求,阿们。(Gerianne Ng,美里第三团)

亲爱的天父,感谢祢保守我的生命,使我在这艰难的情况依旧能够健康生存。恳求祢保守更多的人,无论是马来西亚还是世界各地,都请祢赐予他们健康、力量、智慧,让大家能够一起对抗这次的疫情。在此也感谢祢让来自马来西亚各地的女少年军们聚集在一起学习。希望GBM能持续扩展,把祢的福音传给更多的人。祷告乃是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Ong Rou Yeun,槟城第四团)

亲爱的天父,我们将马来西亚交在祢的手中,祈求祢大能的手医治这地,让这疫情早日过去。求祢保守每个马来西亚人民,在这期间可以更多地依靠祢。我们也将女少年军交托给主,让女少年军能够为祢在这地广传祢的福音,更多人能够遇见祢。感谢天父垂听孩子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名求,阿们。(Joyce Kong,诗巫第五团)

亲爱的阿爸父,感谢祢给我这美好的土地——马来西亚。祢是创造宇宙万物的主,祢是满有能力的主。父啊,女儿祷告,求祢医治马来西亚。马来西亚的疫情越来越严峻,求祢让圣灵在前线人员中动工,让他们能有健康的身体不被新冠病毒所感染。也求上帝祢看顾保守,医治那些已经确诊的人。阿爸天父,求祢怜悯他们,让他们得以痊愈,让疫情能快快停止,让人民少一点烦恼。祷告乃是靠我主耶稣基督圣名,阿们。(Kelly Hii,诗巫第八团)

亲爱的天父,为着疫情的情况祷告,求主可以看顾国家医护人员,使他们能有健康的身心灵对抗病毒。求上帝怜悯,保守那些确诊人员,让他们不再受痛苦。也为着我们GB Company祷告,求主带领我们度过这次疫情,可以早点回到实体聚会。祷告是奉靠耶稣的名求,阿们。(Zoe Tan,古晋第九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