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Oct 本地要印刷大字版《每日活水》

包承昌(福音书局经理)带给各位长者的好消息!!!

本地要印刷大字版《每日活水》欢迎预订!!!

各位牧者平安,

应广大乐龄弟兄姐妹的需求,福音书局刚刚拿到在诗巫印刷大字版《每日活水》的准字,因此年长者有福了。

台湾版大字版《每日活水》要卖RM29.00;订阅一年的每本要RM24。

但是 诗巫印刷的订购一年每本才RM17.00(普通版零售价是RM14/本)。

因此请牧者们鼓励需要大字版《每日活水》的会友订购。

新客户只要给堂会名字与电话及把订阅费转交堂会,到11月1日把资料与钱交给福音书局。有的教区有津贴,所以会友可以少缴纳。

若有询问请联络福音书局 0111-8633049或小弟本身。

谢谢

包承昌

福音书局

——————————————————————————————————————–

更多本会消息可留守:

《卫理报》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weiLiBao

年会资讯传播部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icbsarawak/

砂拉越华人年议会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scac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