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届年议会(6):开幕礼 · 贾古玛:先有悔改,才寻求更新

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第46届年议会开幕礼于11月23日下午一时三十分举行。此次的开幕礼因着疫情以YOUTUBE直播的方式进行,并邀请马来西亚基督教为卫理公会会督贾古玛牧师分享信息。

贾古玛会督以年议会的主题“更新的教会”进行分享,在信息中,他强调教会若没有悔改,就没有更新;换言之,先要有悔改,才寻求更新。贾古玛会督勉励教会要有三方面的更新:

1.更新我们对神的异象,祂是圣洁的神:因着神的公义和圣洁,祂不能容忍国罪、个人罪过、以及教会群体罪;因此,我们要更新对神的异象,祂是圣洁的神。

2.更新我们呼召的认识,过圣洁的生活:卫理循道宗要旨是救恩不仅带来饶恕,而且赐予能力和自由在当前过忠心、圣洁的生活。约翰卫斯理称“这为我们循道宗宏伟的储存。这教义是神托付卫理信徒的宝藏。在基督里得着完全的救恩,这救恩赦免我们过去的罪,并且赐我们力量从罪的捆绑中得自由。”

3.更新我们的宣言,传讲盼望的信息使人生命得改变:如果我们悔改回转,神必怜悯我们。上帝是信实的神,祂不会舍弃我们,祂要我们回归于祂。

当我们传讲信息时,我们必须提醒信徒悔改,神必怜悯。我们更要有悔改的心,因为没有悔改的心,教会就会“死亡”;我们也要饥渴过圣洁的生活,并谦卑在主面前。

2021年也是砂拉越卫理公会设教120周年,在开幕礼上透过播放历史回顾影片,带领砂卫理信徒一起见证上帝120年来对这块土地与吾会的恩典眷顾及引领,并同心向上帝献上感恩。

此届年会会议以ZOOM方式进行,参与议会的出席者共522人,线上504人,有18人在总部实体参与。

延伸阅读:

第46届年议会(实时报导)

第46届年议会(直播链接)

————————————————————————————————————

更多本会消息可留守:

《卫理报》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weiLiBao

年会资讯传播部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icbsarawak/

砂拉越华人年议会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scac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