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5 古晋东西教区文字事业交流会


砂拉越卫理公会华人年议会文字事业部干事黄孟礼吁请更多人参与文字的书写与投稿的工作,并参加卫理报之友支持文字事业的经费。

2022年是年会文字事业部进行转型重组的一年,希望更多人参与文字的实体与网络的事工,以便为读者更全面提供砂沙全国及世界循道卫理宗的消息。

当晚除了文字事业交流也有阅读分享,并现场邀请两位实习生唐如意与周莉怡分享两本书。

这项交流分享会假晋光堂以实体与Zoom方式进行,约有26名东西教区的文字委员们出席。

————————————————————————————————————

更多本会消息可留守:

砂拉越华人年议会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scacmy/

《卫理报》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weiLiBao

年会资讯传播部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icbsara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