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6 主日学恢复实体聚会兼领圣餐

由于我国2022年4月1日全面开放,不只主日崇拜包括主日学也渐开放。诗巫锡安堂与其他堂会一样,在过去的主日主日学也开放实体崇拜,主要是给7-10岁(小一至小六)的小朋友,7岁以下的则于稍后也开放。

据该堂主日学校长郑黎俐女士表示,目前是实体聚会,不过线上也有直播。

按郑校长的手头资料,该堂主日学在去年,自2021年1月10日实体聚会停止之后,就转向线上主日学至今并于2022年4月3日重新恢复实体聚会。

她表示疫情之前,实体从娃娃班到小六及晚场的青苗班共有230左右。线上主日学(全体)的孩子有123左右。这间中有的孩子无法上网的原因有手机不够用,网络问题,

父母在陪伴和引导孩子参与主日学的事上不够坚持和委身,忙碌,孩子无法集中注意力等。

线上主日学的困难是:无法好好的唱歌赞美,孩子关上荧幕看不到孩子在做什么,有些孩子无法集中精神。另外,一开始老师对线上教主日学也无法适从。

不过,感恩老师们经历“磨练”,之后的线上就很顺利了。

图片是2022年4月3日诗巫锡安堂主日学恢复实体主日学聚会时影,主厘牧师杨智仁主持圣餐礼时影。

———————————————————————————————————

更多本会消息可留守:

砂拉越华人年议会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scacmy/

《卫理报》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weiLiBao

年会资讯传播部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icbsara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