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9 黄迪华会督安息主怀

图示总议会通告及黄会督遗照。

(西)马来西亚卫 理公会华人年议会会督黄迪华牧师博士于2022年4月19日中午时分安息主怀。全马卫理公会总议会会督贾古玛已经证实这项消息。

西马华人年议会也发出正式通告如下:

“谨以悲伤的心告知,我们所敬爱的黄迪华会督于今天中午12.15左右,因呼吸困难,安息主怀。丧礼事宜进一步安排,容后告知。愿我们以祷告扶持黄会督娘、家人及华人年议会。

若有询问,请联系各教区长(请勿直接联络会督娘)。

年会会友领袖,林伟杰弟兄

牧职部主席,廖克民牧师”

————————————————————————————————————

据西马教牧同工消息指出,黄会督是于上午十一时许自实兆远自己驾车前往怡保,途中停在一个油站,跟油站的人说他呼吸困难。过不久他就倒下了。油站员工打电话叫救伤车来,十二点十五分,会督就停止呼吸了。

2020年11月10日,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华人年议会第四十五届议会中,黄迪华牧师(Rev. Dr. Wong Tik Wah)当选为该会新届会长(2021-2024)。

黄牧师(博士)出生于1967年,祖籍广东惠州,来自怡保昆仑喇叭;毕业于马来西亚神学院、新加坡三一神学院和澳洲神学大学(University of Divinity, Australia),是澳大利亚卫斯理研究中心的研究学人。黄牧师五十五岁。

———————————————————————————————————

更多本会消息可留守:

砂拉越华人年议会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scacmy/

《卫理报》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weiLiBao

年会资讯传播部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icbsara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