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理TOEFL iBT 密集英文课程

图片说明:TOEFL iBT密集英文课程将由经验丰富的语言讲师教授,包括:陈敏娜女士(中)、 林雪琦女士(右)及陈晓薇女士(左)。

卫理毕理学院将于5月新学期开设TOEFL(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iBT(internet-Based Test)密集英文课程。每星期五天(星期一至星期五)的课程将从2022年5月10日开始进行至2022年6月24日结束。

早上上课时间是从上午8点至中午12点30分,下午上课时间将从下午1点30分开始进行至下午4点结束,中午有一小时午休时间。学习者将学习所有四种英语语言的沟通技巧,如:阅读、聆听、会话和写作,也包括语法。每个环节都由经验丰富的语言讲师以生动有趣的方式教授,以激发学生对学习语言的兴趣。此TOEFL iBT密集英文课程为母语非英语的人士提供实际有用的学习机会,以提高他们的英语水平,特别是对于那些欲申请入学国外大学的学生。

欢迎华文独中高三毕业生(UEC)及在等待会考成绩的中学毕业生(SPM或STPM)报读。欲知更多详情,学生及家长可致电084-322268联系我们,或发送WhatsApp信息至011-55568806询问,或浏览www.pilley.edu.my了解详情。

———————————————————————————————————

更多本会消息可留守:

砂拉越华人年议会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scacmy/

《卫理报》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weiLiBao

年会资讯传播部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icbsara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