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08 “艺·起来”才艺训练营圆满举办 · 10参加者收获满满

图示:众人合影于闭幕礼结束时。左1为生命文化交流中心主任黄为孝。报道:卢韵琴(《卫理报》特约记者)为期两天半,由卫理青少年中心(MY Centre Sibu)主办“艺·起来”才艺训练营在6月2日至4日顺利圆满举行,共吸引了10位来自诗巫与美里的学员。这项由卫理青少年中心(MY Centre Sibu)主办、生命文化交流中心协办兼策划的营会,主要目的是培育健康兴趣并发掘无限潜能,同时提升青少年艺术鉴赏并发挥才艺空间。

砂公共卫生、房屋及地方政府(公共卫生及房屋)部副部长程明智是此次营会的资助人,受邀出席闭幕礼的他因身有要事,特别安排诗巫市议员林华威代他出席与见证毕业证书颁发予参加者。

林华威透露了程副部长对此营会的希冀,希望卫理青少年中心与生命文化交流中心能够主办更多类似营会,以帮助青少年的才艺能更精进,提升诗巫才艺方面的水平。

青少年事工部干事邱智祥牧师为此次营会有10位参加者感恩;因为营会在公共假期期间主办,但参与者愿意放弃宝贵的假期休息时间,来学习新事物,这份心非常难能可贵。

此外,这是生命文化交流中心首次举办训练营,且首站在诗巫,除了吸引诗巫学员参与,也获2名美里学员参与。

生命文化交流中心主任黄为孝指出,该中心是古晋一个福音传媒机构,主要从事广播,目前策划设立广播电台,同时也计划进入校园进行辅导及才艺课程的工作。

黄为孝表示,此次营会是短期课程,因此并不适合零基础的学员参与。训练营中,学员透过模拟比赛,以即兴训练方式,如“你唱我评”来选出冠军。

他也希望透过此次活动能吸取经验,未来可举办进阶版的训练营;目前,暂会锁定在古晋及诗巫进行。

此次“艺·起飞”营会邀请了两位导师,即飞向轻音乐课室创办人和主导老师李玉钦指导歌唱班,而砂拉越电视台TVS新闻撰稿兼新闻主播刘益宾指导传媒广播班。

营会的闭幕礼于6月4日上午在卫理青少年中心进行,在参加者获颁毕业证书与合影后,邱智祥牧师也为所有参加者和导师们做祝福祷告。

———————————————————————————————————更多本会消息可留守:砂拉越华人年议会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scacmy/《卫理报》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weiLiBao年会资讯传播部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icbsara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