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0 后疫情难得实体聚会 · 诗巫西教区三一特会

报导:Jonathan

卫理公会诗巫西教区于2022年6月9日7:15pm,假恩道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合一聚会:就是教区联合祷告会、欢送会和敬牧会。

当晚由陈晶晶教区长担任司会,7位年轻的教牧同工,以激励人心的颂赞时光掀开序幕,由传道者领唱和司琴气氛可真的不一样。

蒋为良传道以《更新卫神社体》为主题,带领300多位的会众,一起举起圣洁的手记念卫理神学院的需要:由砂拉越华人年议会、沙巴华人年议会和伊班年议会组成的董事部、全时间讲师团队、行政同工、各系招生、神学生和经费需要等。

在“我愿为祢歌”声中,天道堂主理杨欣荣牧师分享他的献身见证。杨牧师12岁时信主重生,热心追求与服事,上帝藉着少年团契与诗班塑造了他的少年生命,他说诗歌培育了他。在1997年杨牧谷牧师的培灵会中,他深深的被人必须像马丽亚的香膏必须先被粉碎的信息感动。

初始他一直计划兼职音乐服事。在卫理神学院华语短宣和其他场合,他多次献身,但就是没有实际的行动。后来却在放弃往澳洲修读音乐的机会后,挣扎着呈上报名表到卫理神学院。

毕业后,他被委派到斯理阿曼施恩堂牧养,是一家极其缺少人手的小堂会,感觉很受委屈。当他学习谦卑投入服事时,他发现他竟然在这小镇带起了一股音乐风气,许多父母都把孩子带到教会。上帝粉碎了他的自我生命,发出了主耶稣馨香之气。

再度歌颂后陈教区长带领会众为教区内的30位教牧同工祷告:他们当中包含17位牧会同工、3位宣教士、1位音乐指导和9位配属及退休的牧师,大家同心牧养15家堂会。她带领会众记念教区教牧同工的需要:可以建造健康教会健康身心灵的牧者、圣洁生活、作无愧的工人、传道人的家庭以及在现代牧养上所面对的挑战。

在欢送的环节,刘本煌牧师分享了他的献身历程。他于就读九号时,在平安堂的培灵会中献身。过后受挑选参加国民服役,和卫理神学院华语短宣。虽然他一再受感动,迟到大学毕业后他才于2012年报读神学。那时父母告诉他,在他婴孩时期需要动颈椎手术,那时向上帝恳求,答应若得医治就把他献给祂使用。在古晋动手术前,医治再给他检查,发现并已经好了!

刘牧师也是砂拉越教会联合会诗巫分会主席,分享说大学生涯扩大了他的视野。献身是放下自己的计划,加入神的计划。他特别致谢牧职部和神学院董事部,甄选他为神学院储备老师候选人,他即将于6月20日前往新加坡神学院修读神学硕士,主修新约,为期一年半。他表示要帮助信徒看重、严谨查考圣经。

诗巫西教区会友领袖郑义荣借着代表教区,致送礼物给刘牧师。敬牧会也就此展开,各堂会代表致送礼物给各自的牧者和师母。

18位教牧同工献唱《摩西的祷告》(诗篇90)后,当晚特会由黄家源牧师祝祷后曲终人散。

———————————————————————————————————

更多本会消息可留守:

砂拉越华人年议会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scacmy/

《卫理报》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weiLiBao

年会资讯传播部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icbsara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