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6 第八届宣教大会闭幕礼

转载自:《卫理报》面子书

最新一期(总1309期)的《卫理报》可说是世界循道卫理宗华人教会联会的第八届宣教大会的特辑,主题为“传承生命,接棒前行”。内文收录了新加坡荣誉会督苏诺铭牧师的三晚主题与部份专题的精彩内容。

或许您错过了机会参与其盛,但这些宝贵的证道信息仍透过文字,带领您进入一场属灵的飨宴:

点击这里阅读

吾会苏慈安牧师也接任世界循道卫理宗华人教会联会总干事一职。而下一届的宣教大会主办权也由新加坡年议会传递至西马年议会手中。

以下闭幕礼的照片均由WFCMC第八届宣教大会,新加坡年议会提供。

———————————————————————————————————

更多本会消息可留守:

砂拉越华人年议会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scacmy/

《卫理报》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weiLiBao

年会资讯传播部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icbsara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