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7 南山救主堂办社区讲座!

“吸毒是辛辛苦苦用一生所得来的錢毒死自己

“Penggunaan dadah meracuni diri anda dengan wang hasil peluh”

——陈朝强牧师

今早假南山衛理救主堂举行由诗巫省华人社区领袖協会及诗巫縣公署联办、南山坡安全及发展委员会協办对毒品说“不”反毒讲座会已顺利进行、出席讲座会的有诗巫省副省長、Tuan Christopher Ranggau Unting,诗巫省华人社区協会主席天猛公拿督刘利民、诗巫縣公署高级行政官 Cynthia Ong,社区领袖及坡民。

主办当局邀请凯胜之家主管陈朝强牧师讲述毒品对社会的危害: “吸毒是辛辛苦苦用一生得来的錢来毒死自己。” 凯胜学员呈献吸毒及贩毒的初与末最后陷入牢狱之災被判死刑的短剧.凯胜学员的悔改及生命的重生见证。诗巫监狱辅导官员郑弟兄细述陷入毒海的家庭关键及家庭的沟通与关怀。

讲座会经过了二个半钟在中午12:35 在凯胜学员的“主如明亮晨星”的歌声中结束。

#070822#

以下为当天的一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