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4 兴化人第2堂 · 今95周年堂庆

诗巫后埔港卫理天锡堂今举行95周年感恩礼拜。历屆牧者与执委切蛋糕,陈瑞和荣誉执事赠送五大册历史相片给堂会图书馆及该堂历史文献馆。

诗巫西教区长陈晶晶牧师证道时配合主题,提及下列三点:

1)兴起发光,彰显神的荣耀:回应神的呼召与命令。

2)兴起发光,光的影响力:教会的存在是回应神,完成使命,更加主动积极参与社会关怀。如陪读班,帮助有需要的孩童跟上学业。

3)兴起发光,光带来祝福:重要的不是我们在教会中(in church),重要的是我们在基督里(in Christ)。

会上有回顾95周年神恩、青少年舞蹈、全体执事献唱及联合诗班等节目。

———————————————————————————————————

更多本会消息可留守:

砂拉越华人年议会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scacmy/

《卫理报》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weiLiBao

年会资讯传播部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icbsara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