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马来西亚第15届全国大选祝福祈祷

马来西亚第15届全国大选文:刘世尧牧师

耶和华沙龙(Jehovah-Shalom, the Lord is Peace, TUHAN DAMAI SEJAHTERA),祢应许平安,在祢的爱和救赎中叫世人首先与祢和好,接下来能与自己丶他人丶仇敌丶万物和好,共存共荣。我们奉祢的名祝福马来西亚第十五届全国大选,从现在到提名日及竞选期,再到投票日与组织新政府的过程,都能平安度过。恳求祢的平安与和衷之灵运行在各政党和候选人中间,在互批中不失礼无理,在权谋竞争中仍说负责任的话,在宣传中能提出有益于国家经济丶社会和治理的意识形态与策略。也求祢的平安临在百姓中间,除去盲点,以理智投票,选出一个能发挥互相问责丶监督丶制衡的政府。

耶和华拉法(Jehovah-Rophe, the Lord who heals, TUHAN PENYEMBUH),祢有医治之恩,我们奉祢的名祝福全国大选,祢医治朝野等政党和政治人物的心思与言行,无自私恶毒丶粗暴极端丶欺瞒虚假,而是充满谦敬丶诚信丶良善丶智慧,以及加强国家结构和各机构的实际远象。恳求祢也“医治”各造的政治手法,都以和平公义丶促进团结丶国泰民安为念,不煽惑争端撕裂多元民族的社会。更恳求祢医治人民的心,除去短视近利和玩赌之态度,能理性地投下神圣又关键的一票。

耶和华尼西(Jehovah-Nissi, the Lord is my Banner, TUHAN PANJI KEMENANGAN),祢是我们的旌旗,乐意帅领敬畏祢的人得胜。我们奉祢的圣名祝福大选,在祢的统领之下,公义丶和睦,并圣灵里的喜乐能夸胜;有志向施行公义丶断绝罪恶丶除掉罪孽丶怜悯穷人的参选人能夸胜;那愿意作祢的仆役,对百姓有益处的政治团队能夸胜。恳求祢破除任何在辖制或干扰大选的黑暗灵界与物界权势,使马来西亚朝向昌祥兴旺的成熟民主之邦前进。

耶和华沙瑪(Jehovah-Shammah, the Lord is there, TUHAN HADIR DI SITU),祢无所不在,不只基督教圣殿和教会是祢的所在,天地属祢,也是祢的所在。我们奉祢的圣名祝福大选进行期间,每一个城填乡村丶选区选民丶投票和计票处,都成为祢的所在,被祢保护保守,充满祢的万丈光芒,以致人心大公无私,邪灵恶计消失尽净,选举成绩荣神益人。我们亦奉祢的名祝福选举后诞生的新政府,能成为祢的所在,率民朝向国富民强的明天前进。耶和华沙玛,我们相信,今日祢在,明日祢在,祢向马来西亚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我们未来有指望,阿们。

TUHAN ALLAH, pulihkan negaraku Malaysia❤️, bagi kemuliaan-Mu,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