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 诗巫73乐龄学员毕业 · 2023年继续线上上课

教会动态报道:卢韵琴

共有73位乐龄学员分别在诗巫卫理乐龄学习中心完成了12年、9年、6年与4年课程,领取了他们的毕业证书。

诗巫卫理乐龄学习中心2022年毕业/结业典礼于10月17日假爱莲街福源堂圣堂举行,场面隆重又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学员们在乐龄学习中心的所学成果。

毕业典礼上,既有诗歌献唱,也有乐器演奏如口琴、乌克丽丽、铃鼓、二胡及小提琴演出,可见乐龄学习中心的课程之丰富多样。

中心需大家共同努力

诗巫卫理乐龄学习中心主任刘爱群本处传道在报告时指出,2022年的课程学习进行顺利,此毕业/结业典礼更是自疫情以来,全体学生终可同聚一堂。她也感谢导师们一年来的用心教导,使学生在灵、群、智、体四方面有所获。

2022年的诗巫乐龄学习中心共有12班,目前学员共有240人,毕业生有73人,包括第1阶段第4年的毕业生有23人、第2阶段第6年有17人、博一第9年有21人,以及博二第12年有12人。

虽然2022年的多数课程都在云端线上进行,一些乐器选修科如:二胡、木笛、小提琴、乌克丽丽等,都安排在不同的地点实体上课,有的也安排实体及线上同时上课。

但为了学生可以实体交流,在第一学期安排聚餐交流,第二学期则安排学生到各牧区进行拜访交流会,拜访的牧区包括:泗里街的怀仁堂、新怀仁堂、万福达德堂:民丹莪的开元堂:诗巫的再恩堂、真安堂卫理文物馆、榕南堂、木桂兰户外活动中心、凯胜之家等。

随着乐龄学习中心董事会议决,明年依然采取线上上课,她也呼吁学生们继续踊跃学习。同时,在招收新生方面,乐龄学习中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邀请亲朋或友报读,让更多乐龄人同得好处。

较早时,卫理乐龄学习中心诗巫区执行会主席陈康胜则在致词时说,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该中心已两年没有举办实体毕业典礼。因此,此次实体毕业典礼的顺利举行,意义重大。

诗巫卫理乐龄学习中心是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最早开办的学习中心,至今已有12年,从一年级至12年级,每个年级都有一个班。2022年有4个班级毕业生,即博二(12年级)、博一(9年级)、第二阶段(6年级)及第一阶段(4年级)。

图示:90岁高龄的汤启光弟兄(左)顺利完成12年课程,从总主任刘慈瑜牧师(中)手中接过毕业证书,右为诗巫卫理乐龄学习中心主任刘爱群本处传道。

图示:12位顺利完成12年课程的学员献上感恩诗歌。

编者按:更多报道请关注《卫理报》。

———————————————————————————————————

更多本会消息可留守:

砂拉越华人年议会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scacmy/

《卫理报》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weiLiBao

年会资讯传播部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icbsara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