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堂(37):三马拉汉卫理中心

图:三马拉汉卫理中心外观

 

三马拉汉卫理中心是一所牧养大专生的教会。除了砂拉越大学,临近还有敦阿都拉萨师范大学的学子。

1993年自砂拉越大学建校伊始,古晋教区会友事工及堂址执行会就致力在附近寻找储备土地以备植堂。期间大学生需到古晋教会参与崇拜。

时至2002年9月1日三马拉汉卫理中心举行了第一次的华文崇拜。由当时的教区长詹立言牧师担任主理,聘请砂大刚毕业的陈梅钦弟兄担任卫理中心主任。

2003年林曼曦传道受委牧养卫理中心直到2012年。

2003年,年议会购买了Desa Ilmu 三层楼店屋角头Sub Lot 23 之三楼做为聚会所。同年12月25日第一次使用,举办了圣诞布道晚会。

2006年砂大永久校址落成后载送学生的压力逐年增加。

2016年蒙年会执行会祝福搬迁至砂大永久校址对面的Centre View 租用 Lot 26-28 三楼。2017年8月开始装修,11月5日举行第一次崇拜。

 

图:

三马拉汉卫理中心内部

 

 

延伸阅读:每周向你介绍一个堂会——《每周一堂》 

————————————————————————————————————

更多本会消息可留守:

砂拉越华人年议会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scacmy/

《卫理报》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weiLiBao

年会资讯传播部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icbsara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