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堂(44):晋圣堂

晋圣堂于1991年,在古晋实旦宾商业中心,开始了聚会活动。在八十年代期间,基督徒搬迁到B.D.C.不断增加,但却找不到邻近的教会;与此同时,母堂(晋光堂)执事会议决定在此地成立教会,同时也将福音散播在这地区。

1991年6月9日成立委员会,租下商业中心一楼,作为布道中心聚会所。10月6日晚上7点半开始第一次崇拜。

1993年升为布道处。

1997年,正式升为堂会,命名“晋圣堂”。

1999年5月,购得一地段,面积1.11依甲,充作建堂用途。

2003年12月22日新圣堂举行动土礼。

2004年5月,买下教堂隔邻的0.66依甲地段,作为教会将来发展用途。

新圣堂于2007年11月3日落成。

图:晋圣堂外观

 

图:晋圣堂内部

 

 

延伸阅读:每周向你介绍一个堂会——《每周一堂》 

————————————————————————————————————

更多本会消息可留守:

砂拉越华人年议会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scacmy/

《卫理报》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weiLiBao

年会资讯传播部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icbsara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