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堂(59):圣淘沙堂

2011年,古晋教区划分为东西二教区。西教区发动植堂的工作,并于同年12月23日由晋福堂与宣道堂携手成立筹备委员会,在七哩圣淘沙市镇租下店屋的二及三楼,作为开设圣淘沙布道处之用途。

2012年的复活节,也就是4月15日,圣淘沙布道所开始了第一场的主日崇拜。同年8月,儿童主日学事工也开始了。

由于古晋七哩圣淘沙市镇一带的居民多是从商,早晨无法参加崇拜,因此于2013年6月23日开始晚场崇拜。

成立一年零七个月后,圣淘沙布道所在第38届砂劳越华人年议会会议中(2013年11月25-29日),正式升格为堂,并命名为圣淘沙堂。

2014年,圣淘沙堂买下了店屋,同时也开始了新圣堂装修工作。同年的6月15日,圣淘沙堂正式

迁移到新圣堂。

在2015年,圣淘沙堂开始了国语事工。为了履行“服侍人,侍奉神”的宗旨,2014年4月,圣淘沙堂利用底楼店面开始了多加关爱中心。

2015年五月开始了卫理书坊和卫理住宿中心。

图:圣淘沙堂外观

 

图:圣淘沙堂内观

延伸阅读:每周向你介绍一个堂会——《每周一堂》 

————————————————————————————————————

更多本会消息可留守:

砂拉越华人年议会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scacmy/

《卫理报》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weiLiBao

年会资讯传播部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icbsara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