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堂(61):主恩堂

姐妹会 (Ladies’ meeting): 每个月一次 (monthly)

主恩堂是于1998年,在古晋晋道堂计划向客家人传福音的情况下成长。他们看到石角区,德莎威拉(DESA WIRA) 的客家人非常多。原本在晋道堂崇拜,但靠近那区的客家信徒就被差遣去帮忙此事工。

晋道堂的执事会学习母堂(晋福堂)的植堂模式,开始了儿童主日学校。并于1999年,在德莎威拉第五巷设立了布道所。

2002年搬迁到石角新市镇一商店楼上。2005年正成式为堂会,命名为「主恩堂」。

2010年5月,开始动工建造教堂。2011年9月25日启用。有客家土楼风味的教育楼(主恩楼),于2016年开始动土建造。当会目前的外观,正是客家土楼的模式。

图:主恩堂外观

 

图:主恩堂内观

延伸阅读:每周向你介绍一个堂会——《每周一堂》 

————————————————————————————————————

更多本会消息可留守:

砂拉越华人年议会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scacmy/

《卫理报》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weiLiBao

年会资讯传播部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icbsara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