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教育部

主席:萧瑜瑾 牧师
手机:016-872 0613
电邮:mo_1701@yahoo.com

干事:余明丽 女士
电话:084-332 708 / 016-885 2815
电邮:scacbce@hotmail.com / cedu@sarawakmethodist.org

 

基督教教育部成立于1952年12月,当时称为宗教教育部,直到1985年才改称此名。

宗旨:

  1. 为全砂卫理教会的基督教教育事工制订政策。

  2. 提供基督教教育事工的资源、咨询与训练。

  3. 联系各教区与各牧区的基督教教育事工。

本部四组之事工:

(一)主日学组

  • 为主日学事工制订政策、出版教材、提供资料、咨询、训练及联系各教区与各牧区之主日学事工。

(二)校园组

  • 传递校园为福音工场的异象、推广学生团契的事工、联系基督徒老师、并提供校园福音的资料、咨询与训练。

(三)团契联络组

  • 是由年会乐龄团、妇女会、成团、初成、青团、少团所组成。联系各团契的同工与事工、提供统一性的查经材料与经节手册、协助各团契之间的年龄分界与事工分配等。

(四)信徒栽培组

  • 透过红本、绿本、紫本、金本门徒,有规律持续性的研读圣经,为教会培养坚强的基督徒领袖。

 

展望:
本部会继续按着所规定的宗旨展望未来:

  1. 为全砂卫理教会的基督教教育事工制订政策,提升教师的素质,关心学生学习的状况,灵命的需要。

  2. 出版及提供基督教教育事工的资源,咨询与训练。

  3. 联系各教区、牧区的基督教教育事工,给予辅助,彼此有效的配搭,领导基督教教育的事工。

  4. 期盼教会对基督教教育的事工持之以恒,永不退却止步,同心合力兴旺教会广传福音。

基督教教育部的一些资源,可点击此链接查看: 基督教教育部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