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区卫理乐龄学习中心开学 成为跨时代的乐龄人

北区美里卫理乐龄学习中心年度开学礼,经于2 月6 日假美安堂隆重举行。年会乐龄学习中心总主任刘慈瑜牧师、年会乐龄学习中心董事长刘恭谋、年会乐龄团契主席汤祖安亦拨冗远道而来参予其盛!

全程开学礼由北区乐龄学习中心主任林辉明主持; 各位牧者、导师、全体学员也踊跃出席开学礼。美里教区教区长陈祖义牧师祷告后,董事长、总主任先后受邀上台致词。刘董事长以“你们少年人要见异像,老人要作异梦”(徒二17)及年会乐龄主题 “梦想天开”激励乐龄人,要勇敢地学习再学习,成为跨时代的乐龄人。总主任刘慈瑜牧师以“白发是荣耀的冠冕,在公义的道上必能得着”(箴十三27),劝勉乐龄人当头发白了,不要失去当年的志气,也别说“年老没用”这些丧志话,岂不知上帝说:白发是老年人的冠冕。乐龄人要继续遵主道,努力为祂传福音,为衪作见证。

严生聚牧师在训勉时,引出埃及记二13 一31 以摩西年老岳父叶忒罗这位有智慧的圣经人物劝勉大家,要活到老学到老,做个有智慧的乐龄人。他更以“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箴九10)彼此勉励。

林辉明主任提及今届一年级学员(新生)有四十位,这是历年来最多的一届。他特别强调说:“学习中心是跨宗派的,学员中除了卫理公会之外,还有天主教、福音堂、BEM 教会、加略山教会、纯福音教会、新约教会、911 天井教会,甚至还有两位民间信仰背景的学员。真是各宗派信众融会一炉,这是北区乐龄学习中心的一大特色!”

最后,全体合唱中心校歌,摄影留念,享受茶点!(黄启城)

美里全体导师学员与总主任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