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诗巫锡安堂开放直播与实体崇拜

诗巫卫理锡安堂今日(8月8日)在暂停了约半年后,重新开启实体崇拜,于过在两场崇拜预先报名的第一场有8人,第二场12人,不过,实际出席的人数仍不多。若包括事奉人员,每场大概只有20多人的。

今天久违的锡安之声的小组献诗,以一首《天父必看顾你》,带来温馨的歌声。尤其因为疫情的肆虐,居家多时,还真是安慰人心。早上是锡安堂主理杨智仁牧师证道,以锡安45为题.原来,今天是锡安堂创立45周年,过去的庆典都有很多人参与,今天却廖廖无几。他说教会历史见证教会一路来的发展和上帝的保守。同时,也见证了服事的人在其中经历神的预备与供应。他以诗篇34篇提醒大家,实体的网络的弟兄姐妹应该随时随地从心发出向上帝感恩的。同时可以成为一个“识时务"的人。所谓识时务者就是认清形势而了解重要性,以便选对路与做对事。他也指出大卫是识时务者,并邀请大家亲身尝尝主恩的滋味,愿意投靠的人,就有福了。

锡安堂除了实体崇拜,也照样有网络直播,其中锡安之声是预先录制的。

自上个主日开始实体崇拜后,这个礼拜开放的略有增加,其中民丹莪教区加最多了,包括圣光堂,进安堂,来安堂,明光堂,新港门布道处,知恩堂,天元堂,南村三一堂,开元堂等。预料,在来来的几週,会有更多教堂陆续开放实体,不过也视疫情的情况。

以下为一些照片:

(图文:孟礼)

转载自:卫理报面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