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本地宣教士代祷事项

Lawas Care Centre – 江梅花

1.感谢神,孩子们在中心都很好。他们都正常上网课,也固定的读经、祷告、崇拜。我们也开始教导孩子们上品格课程。

2.为著我看医生的一系列报告( 验血、心电图、心脏X-ray 、血压 )代祷。

Lawas Care Centre

1.疫情严重,本南孩子们的父母担心孩子被感染,不送孩子们到中心。为疫情快快结束祷告,特别是老越的疫情开始爆发了,目前是橙色区域,有可能变成红色。

2.学校假期将至,为着孩子回乡路程平安祷告,假期跟家人有美好的相处,好好充电,然后回到中心继续上课。

3.那些没回到中心的孩子们在家乡依然能学习、不懒散、不荒废课业。

4.同工间的彼此配搭、沟通祷告,能献上最好给神。假期也能好好充电,然后继续服侍

5.同工们和孩子们的健康祷告,出入都有神的保守。

6.Yornee 将在明年3月面对SPM 会考,为他祷告,能努力读书,记得所读过,预备面对考试。

Semariang, Kuching – 余爱玲

1.为Samariang Care Centre 即将完成的装修工作和二手店的基层工作祷告,求神挪去一切拦阻,按照神的时间完成所有筹备的工作。

2.为这里的两位会友祷告,求神赐给她们能力与智慧。非常感谢主!她们很乐意开始自学手艺,预备将来在妇女学习班可以作教导的服事。

3.为在这里服事的三位宣教士祷告,求神赐下智慧和能力进行教导目前来到中心学习的几位儿童以及少年人。也为这些孩子们祷告,求神赐他们一颗渴慕神话语的心,愿意一生跟随主。

4.为宣教士在这里的处身安全祷告,免受恶者的干扰和攻击。

5.为这里的人们祷告,求神开路,藉着中心的服事,将基督里的爱和希望带给他们,让这地得到医治和复兴。

油棕芭, Sg Rian Saratok – 蔡国贵和林莲钦夫妇

1.感谢主带领我们21/08/21平安的从Simalau Oil Plantation回来。请为着我们因疫情的严重,我们被告知暂停再去,等疫情好转他们通知我们才能再去。

2.为着Ulu Layar,Betong长屋的居民祷告 多间长屋被封锁,他们目前有21个被隔离(一个过世了) 请为着他们及他们的家庭祷告 让他们继续信靠仰望上帝/知道上帝仍然在看顾/掌管一切。

Sibu – Madam Liu刘银娇校园宣教士

求主使我校园里小信的忧虑和重担交托给祢,并赐加倍信心、恩典给他们。坚持信靠祢,主。求主亲自眷顾和保守他们。求主保佑我出入平安,好让我能有喜乐的心服事主。阿门。

Bintulu – Bryan Anak Luwes

1.为着我的服事禾场—Rh Dunggat祷告,让我能够得到通行证到那里继续服事当地居民。

2.为着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孩子Esther Eve能够健康和平安成长而祷告。

3.为着我们家庭的经济状况,日常方面有所富足祷告。

4.为着民都鲁的人们能够遵守SOP,保持社交距离,以积极抵挡Covid-19病毒的攻击。

Ulu Julau, Matop – 林芳芳

1.最近,疫情的严重有些长屋面临经济的困难及有些会友也被感染covid 19, 祈求上帝怜悯,也希望会友能够遵守SOP。

2.祈求上帝赐下智慧与能力给我,让我能够在线上帮助会友礼拜,祷告及关心他们的需要。

3.为青少年能够持守信仰,努力祷告及读神的话语。

4.为着Rachel ak nabau 在神学院努力学习神的话,装备自己,及有健康的身体。

5.为会友有健康的身体代祷。

6.为我的身,心,灵,祷告。

古晋西教区客语事工 – 蔡建清和蔡晓虹夫妇 (义务宣教士)

1.线上福音会-古晋圣淘沙堂已原则上答应在18.9.2021(六)举办《中秋节线上福音会》,现在在安排及制作slides当中。到时也会公开给其他堂会。求主让双方都尽心尽力尽意,一起做成主工。

2.爱心粮食/车资-如果疫情好转,将回到原点,赠送食物给那两家。求主快快挪开疫情

3.继续寻找《客家信主的阻拦》里的问题的答案。求主赐聪明智慧。

4.问安卡-虽然至今还未有人因卡片认识主耶稣,但我们会不灰心继续做下去,直到力尽方休。求主刚强壮胆。

5.至少发帖一次到FB或IG。求主有人登入。

油棕芭, Sg Rian Saratok – 萧信安 (本处传道)

1.为着所有当地宣教士能敞开心扉,在圣灵的带领下完成他们的活动祷告.

2.祷告上帝之大能的手亲自医治在内陆地区的新冠患者。

3.祷告将有足够的食物和粮食供应运送到被隔离中的长屋里,也祷告有足够的医疗解决方案来帮助受影响的家庭。

4.祷告长屋居民们即使生活被疫情所吞没,也不会忘记及看见耶稣的爱。

Sarikei – 阮斯钦 (义务宣教士)

1.继续为Aisah一家人祷告。

2.为我在线上布道的对象祷告(华人)。

3.继续为着在卫理小学的整洁员工及装修旧圣堂的员工祷告。

Sibujaya, Sibu – 许向怀

1.为着我的健康祷告,让我在这段疫情期间也能好好服事神。

2.求主赐予我聪明智慧能够面对任何即将到来的挑战,尤其是属灵争战方面。

3.感恩每个星期一次的线上主日学在9月头开始了,祷告老师以及孩子有聪明智慧一同服事主。也为着这些孩子能够邀请朋友们参与线上主日学祷告。

更多本会消息可关注:

《卫理报》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weiLiBao

年会资讯传播部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icbsarawak/

砂拉越华人年议会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scac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