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爸爸小组-以基督福音为本的教养:过程 II

亲爱的父亲们,

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无数个挑战,但作为父亲,育儿的责任和使命使我们面临的挑战格外重要。在这个充满了媒体影响和社交压力的时代,我们需要寻找一种坚实的基础,来引导我们的子女走上正确的道路。那么,您是否愿意加入我们的线上爸爸小组,一起探讨以基督福音为本的教养,以帮助您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更好地理解和实践这一重要使命呢?

这个月线上爸爸小组主题为【以基督福音为本的教养:过程 II】

这个小组将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让我们在云端聚集,一起分享经验、鼓励和支持。无论您是已经拥有丰富育儿经验的父亲,还是初为人父的新手,这个小组都欢迎您的加入。我们相信,共同学习和分享经验,将帮助我们成为更好的父亲,为子女的未来奠定坚实的信仰基础。

期待与您相聚,共同前行。

Wellness Centre is inviting you to a scheduled Zoom meeting.
Topic: 以基督福音为本的教养:过程 II (线上爸爸小组)
Time: Nov 19, 2023 07:30 PM Kuala Lumpur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2web.zoom.us/j/88332829338?pwd=WHpJL3ZNdllQLzJmWEppUVZxZ1JTdz09

Meeting ID: 883 3282 9338
Passcode: 19112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络:
诗巫幸福中心:084-333060(行政);084-333360(辅导)
Facebook:诗巫幸福中心
Email:welloct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