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50 会友46,016 人 砂拉越伊班年议会按立 2 副牧 3 长牧

砂拉越卫理公会伊班年议会2019 年统计共有50 名牧者牧养512 长屋聚会点及90 间大小堂会,会友为46,016 人。这是该会在第44 届年会时所做的报告。若以住户(pintu)而言,该年会共有7,780 的基督徒住户。

统计部指出2019 年与2018 年比较的话,会友人数自45,654 名增加至46,016 名,共加了362 人,但是出席崇拜的人数则仅12,522 人,约会友人数的四分之一而已。崇拜人数与2018 年的13,080 人相比减少了558 人。

在奉献方面,伊班年议会有了长进,与去年相比,增加4 万4 千821 元,总数为90 万3 千元。

为了配合诗巫再也伊班新圣堂奉献礼,该会也按立了2 位副牧与3 位长牧,2 位副牧为刘莉兰与Mathias Yusser 及3 位长牧为袁凤萍丶SenoritaSimba Watt、Johnnycal Mallet。马来西亚卫理公会会督王怀德牧师主持按立礼拜及新圣堂奉献礼。

砂拉越伊班年议会会长是Rev.Steward Damat;该会5 位教区长分别是: Rev. Lawrence Inggai(Sarikei)、Rev. Jenny Bandar(Kapit)、Rev. Susan Tunsang(Sibu)、Rev. Jubin Jamal(Bintulu)和Rev. Resa Nyalu(Sibu Jaya)。

与此同时,该会今年有三位牧者退休,他们是Rev.Henry Panguang、Rev.Bakar Biau、Rev.Michael Chagat。另外,今年该会有一位神学生毕业——Nancy Ngalambai(Rev. Bujang Enggik 的太太),他们明年被派往美里市伊班堂会服事。(黄孟礼)

此届年会有三位按立为长牧,两位按立为副牧

Rev. Bujang Enggik 太太NancyNgalambai 神学毕业,将与丈夫配搭服事

5 位教区长与会长合影,左起:Rev Lawrence Inggai (Sarikei)、Rev Jenny Bandar (Kapit)、Rev Susan Tunsang (Sibu)、Steward Damat 会长、Rev Jubin Jamal (Bintulu) 和 Rev Resa Nyalu (Sibu J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