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慈安: 教会坚决不为同性举行婚礼

砂拉越华人年议会会长苏慈安牧师于7月5日,在诗巫新福源堂主日崇拜证道时,特别引彼前二9-12及五12提醒信徒,务要上帝的恩典上站立得住!他指出,基督徒应该确立身份,谨记神恩,并且禁戒私慾。
证道中,他提及近日许多人针对美国同性婚姻合法化一事,询问他的看法及教会立场。对“同性婚姻”这事,苏牧师斩钉截铁地表示,教会坚持“三不原则”:不放弃圣经教导,不妥协教会立场,不偏激关怀辅导。

苏牧师再三强调,我们坚绝不放弃圣经教导,圣经对于婚姻的教导是:一男一女,一夫一妻,一生一世!教会坚决不为同性举行婚礼,这立场没有丝毫的妥协。然而,他同时提醒基督徒,千万不要排斥同性恋者,因为他们不是我们的敌人,他们是人。教会需要以爱心接纳同性恋者,关怀辅导他们,帮助他们回转归向耶稣基督。

当天首场主日崇拜后,苏慈安会长也主持了该堂的新福音车奉献启用礼。由于旧福音车已“年届”20,为了更好地服事会友,于是添购新福音车来取代之。(震凌)

资料来源:1033期卫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