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看见天堂》诗巫电影布道会

詹泰珉:要相信耶稣为你而死

由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资讯传播部举办的《看见天堂》(Heaven is for Real)电影布道会已于2018年3月3日(星期六)晚上7时15分,假诗巫新安堂顺利进行。当晚出席者多达832位,场面热闹。本部也在会后现场直播,并上载至面子书专页。

《看见天堂》是改编自根据真实事件所写的同名畅销书,讲述在美国内布拉斯州的一个小镇,未满四岁的寇顿·伯尔普在一场紧急阑尾发炎手术中奇迹生还。几个月后,寇顿逐渐向父母透露自己往返天堂的奇妙旅程。在手术中,他离开肉体,看见父母与医生的举动,包括父亲埋怨上帝。寇顿也说出天堂奇景,还有许多鲜为人知的细节,都与圣经记载吻合(但他根本还未识字);他不仅遇见耶稣和天使,还见到他素未蒙面的姐姐(父母从未告诉寇顿,妈妈曾流产失去一个女婴)和曾祖父(曾祖父在寇顿出生时的二十年前已去世)。他天真又惊人的直述震惊了他的父母……

这部电影能带给基督徒积极正面的鼓励,对天堂心存盼望;也能让未信者或对信仰有疑惑的人,切实感受到爱、希望和天堂的真实。

民丹莪教区教区长詹泰珉牧师受邀分享,他指出,每个时代中都有人不相信天堂,这部电影上映后亦出现许多反对声浪。在旧约时代,人要相信上帝,有人却去拜金牛犊;当上帝说祂是唯一的神时,有人却不相信。当先知以赛亚预言将来必有童贞女怀孕生子时,人们半信半疑;当弥赛亚主耶稣来时,有人还是不相信。当耶稣为众人死,且死后复活,有人依旧不相信。耶稣升天时,说祂还要再来,有人还是不相信。他表示这部电影的重点不在相信是否有天堂,乃在于相信主耶稣为你我的罪而死,祂已偿还所有罪债;我们的罪因主耶稣基督的受死,而得到上帝的赦免。主耶稣也曾应允祂去是为我们预备地方,祂必要再来,接我们到祂那里去。

詹牧师说,今天,有些人也是不相信这电影,认为是假的。但我们不一定需要看到天堂才相信上帝,我们要相信的是耶稣为你我而死,将来还要带我们到祂的居所。耶稣告诉我们:“不要疑惑,总要信。”约翰福音廿章29节也说到:“耶稣对他说:‘你因看见了我才信,那没有看见就信的,有福了’”,这才是真正的有福!

分享结束后,詹牧师带领决志与祝福祷告,当晚共有33人决志信主。

现场直播 :https://www.facebook.com/icbsarawak/videos/170768444594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