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一粒马铃薯

这次的姐妹祷告大会上,有一个很特别的项目,就是先知性创意艺术。四位来自不同地方的姐妹(美国、新加坡、诗巫以及派驻柬埔寨的宣教士)受邀在敬拜的环节同时用绘画来表达和领受。

在23 日晚上的差遣礼之前,四幅带有先知性信息的画作随着画者所领受送给大会中有相应需要和触动的四位姐妹。

在差遣礼上,陈耀芳再次肯定姐妹的价值。纵然我们的生命常多有破碎,她说,没有被破碎的生命,上帝反而不能使用。而且,就如一个破瓷碗经过金缮修补后更增艺术和价值。又如,珍珠不是在顺境中生成,乃是牡蛎受到外来刺激物的刺激,方产生晶洁物质,然后层层地把刺激物裹住而形成。

较早时,每一位姐妹即获赠一枚珍珠胸针,提醒姐妹们是珍贵的。

其次,陈氏邀请姐妹们舍弃所有任何形式的偶像崇拜和分心旁骛,回到我们的初爱,即耶稣基督。同时,我们还要对我们的受召和使命忠心和持之以恒;若不然,受召的多,被选上的少。当我们说我们要活在当下,不是指及时行乐,而是在当前的生活环境中看到当下的迫切性。而且我们可以学像马铃薯,“秘密地”在泥土里生长、成长和增长。

对了(Just Do it)!做一个马铃薯式的祷告女战士,拿出以斯帖的精神,“死就死吧!”最后,陈氏带领所有与会姐妹们为着代表各个地区的姐妹们来祝福和差遣祷告,使她们回去各自的地方设立祷告军队。这些地区包括诗巫、古晋、民都鲁、泗里街、民丹、美里、加帛、沙巴等。此外,也特别祝福弄巴湾族群,持续成为坚强的祷告勇士;以及乐龄姐妹们,成为祷告军队的将军。

先知性创意画画与敬拜赞美同时进行
赠送小礼物予与会者
差遣姐妹们回到各自地方兴起祷告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