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道堂义卖会 16/05

筹款目标51万6千 · 516卫理圣道堂办大型义卖会

(本报诗巫23日讯)卫理公会圣道堂为建设教育楼及牧师楼进行筹款,将于5月16日(星期一)8:00am – 12:00nn,在该堂停车场主办大型义卖会,筹款目标为51万6千令吉。

目前,圣道堂的教育楼与牧师楼正如火如荼的建设中,预计于今年3月杪竣工。至今圣道堂尚缺180万令吉建筑款。

疫情前,圣道堂崇拜人数约1千人,各肢体的聚会空间非常不足,虽然如此,不过在疫情之下,崇拜人数约300多人,但在按照防疫标准作业程序下,各肢体可使用的空间更显捉襟见肘。

对此该堂感谢上帝与弟兄姐妹的同心及政府的多方的帮助,计划多年的教育楼及牧师楼已於2019年圣诞节当日动土后即将完工。

愿神赐福所有关心该堂事工的弟兄姐妹。

欲购买义卖券者,可以联系陈淑晶执事(012-808 1077)或亲临圣道堂办公室购买。

————————————————————————————————————更多本会消息可留守:砂拉越华人年议会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scacmy/《卫理报》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weiLiBao年会资讯传播部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icbsara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