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届年议会(12):按牧及差遣礼拜

第46届砂华人年议会按牧礼拜于11月24日晚间假诗巫福源堂进行,共有5位传道人被按立为长牧,他们是林孝圣牧师、吴乐智牧师、许美翔牧师、黄琳婷牧师和黄传腾牧师。

另有11位传道人被按立为副牧:丁华胜、赵久荣、萧明政、赖凯贤、翁晓婷、Arin Anak Manja、林光富、刘惠婷、刘立伟、蔡常业与张光胜。

2021年第46届年议会也是打破传统的一年,按牧礼拜没有讲道,改为会督为被按立的5位长牧洗脚,重现《约翰福音》13章1-17节的场景。

藉此,刘会督提醒众牧者们,权利、地位、财富可能不是我们的份(记号)。

但,谦卑的服事,彰显基督荣耀的服事绝对是。

延伸阅读:

第46届年议会(实时报导)

第46届年议会(直播链接)

————————————————————————————————————

更多本会消息可留守:

《卫理报》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weiLiBao

年会资讯传播部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icbsarawak/

砂拉越华人年议会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scac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