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南教区妇女会10周年感恩会 · 姐妹数算满满恩典的记号

教会动态报道:韵琴

图示:众人欢庆诗巫南教区妇女会成立10周年,同切10周年蛋糕。

十年岁月满满恩典的记号,成立于2013年的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诗巫南教区妇女会于2022年9月3日举行10年周年感恩会,一一数算上帝满满的恩典。

此感恩会假诗巫新福源堂进行,并邀请黄开和牧师以“恩典的记号”为题宣讲主道。诗巫南教区妇女会历任主席、指导、顾问均受邀出席。

在感恩会上,诗巫南教区妇女会也颁发长期服务奖予9位姐妹,她们分别是黄惠清、黄广芳、陈容珍、黄玉渊、许一杰、林丽妃、黄丽晶、黄爱兰与吴惠珍。

图示:现任与卸任指导、顾问、职员合影

感恩会筹备会主席陈容珍致词时表示,诗巫南教区妇女会成立于2013年,属下共有9个牧区,即:福源堂、新福源堂、道安堂、天恩堂、圣道堂、万民堂、爱民堂、再恩堂与救世布道处。

2013年-2015年,该妇女会每年都会办两次退修会,但随着时代的不断演变,随后几年都改为一年一次的退修。然而,2021年因着新冠疫情的关系,更是让妇女会在数十年以来,首次取消了灵修手册的考试。

年会妇女会与牧区间的桥梁

同时,砂华人年议会妇女会会长黄广芳表示,由于教区在2013年的重新划分,诗巫东教区被分为诗巫南、北教区,诗巫南教区妇女会也因而诞生。

她认为,10岁仍是一个正在成长中的年纪,因此,诗巫南教区妇女会还有许多拓展的空间,正如提摩太前书四12说,“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轻,总要在言语、行为、爱心、信心、清洁上,都做信徒的榜样。 ”

她感谢教区妇女会多年来扮演着年会妇女会与各牧区之间的重要桥梁,更对姐妹们在教会的积极参与事奉表示肯定和感恩,认为姐妹们的事奉在教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黄姐妹也希望姐妹们继续爱神爱人,不但用生命影响家庭,进而影响教会、社会,甚至是世世代代。

忠心耿耿地服侍主

随后,砂华人年议会妇女会顾问黄惠清亦在致词中,将诗巫南教区妇女会形容为一个聪明伶俐的10岁小女孩,并肯定历届主席黄广芳、陈容珍与邱雪妃在10年来,带领南教区妇女会茁壮成长所付出的努力与心血。“还有黄开和牧师、江昌龙牧师与黄传道牧师三位教区长,以及8位顾问的指导与照顾。”

图示:10周年感恩会全体照。

她更感谢诗巫南教区的姐妹们在过去的10年里,忠心耿耿地服侍主、传福音、救灵魂,关怀弱势群体,帮助有需要的人。因着姐妹们的爱,彰显出上帝的大爱,世界才会变得更加美好。

最后,黄惠清也勉励姐妹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依靠上帝,努力为上帝做美好的见证,在诗巫南教区做出最大的贡献,打造一个更温馨、更美丽、更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