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5 沙巴颂恩堂20周庆暨新圣堂奉献礼 · 刘辉举称人生如拼图完成神的工作

沙巴卫理公会兵南邦颂恩堂新圣堂建堂委员会主席刘辉举弟兄指出⼈⽣就像⼀副拼图,在神手中逐渐完成祂的事工。

辉举称在过去的20年神把他安置在兵南邦植堂,被选为植堂委员会副主席⼀职, 为时任主席林厚武牧师的副⼿。颂恩堂于 2002 年正式成⽴。2009 年,时任主理谢世兴牧师提出”五年建堂计划”,他被推选为建堂委员会主席。这是上帝极⼤的恩赐。当时预算购地加建堂的经费⽬标为⻢币 400 万令吉,建委会启动信⼼认献,并交由设计发展及建筑图,提呈兵南邦县议会申请批准。不过后来,因为崇拜⼈数逐渐增加,旧址不敷使⽤,重新计算,”五年 计划”变成”⼗年计划”,建筑材料⼯价皆飙升,从当初预计 400 万令吉变成⼀千多万!

辉举称感谢神,凡事都有定期。发展及建筑图案终于获得官⽅的批准,于 2018 年正⽉⼀⽇, 新历第⼀天,举⾏动⼟礼拜,正式启动建造⼯程,预定 2019 年尾完⼯。哥林多后书 4:11 我们既然蒙怜悯受了职份就不丧胆。是的,事奉神,⽆论做什么,只要凭信⼼做,神⾃有预备和安排。我们⼀边建造,⼀边⿎励本堂的弟兄姐妹努⼒捐献。另外,也向身边友好,商界的基 督徒商家,本会属下各牧区募捐。除了接受现⾦捐献,也接受建筑材料的捐赠。

身为建委会主席,辉举称神也⾮常可爱,当建堂⼯程进⼊中途时,神竟然感动邻居,主动献议,乐于将其⼟地分割 0.45英亩,以九⼗万令吉出让,建委会全体同意。在⼤家⻬⼼协⼒,出钱出⼒,让建筑新圣堂圣⼯如期完成。他特別要谢谢颂恩家全体弟兄姐妹,从植堂到建堂,走过了⼆⼗年的路,从来没有听到任何⼀声怨⾔。⼤家总是⽢⼼乐意地作出奉献。他估计千多万的经费当中,⼤约七⼗巴仙来⾃颂恩家的⼈。

 

颂恩堂新圣堂总共耗资约⻢币⼀千⼀百万,其中包括购地,筹建双层可容纳千⼈的新圣所,以及⼀座三层的牧师楼。他称回头看似乎难以置信,只能同证使徒保罗所⾔,靠着那加给我⼒量的,凡事都能(腓 5:13)。 他特別提及已故堂会会友领袖赖国箭弟兄于2015 年安息主怀,令颂恩堂顿时失去⼀位同⽢共苦的好领袖好同⼯!

辉举盼望颂恩堂成为⼀间爱神爱⼈,⼴传福⾳,建⽴⻔徒,蒙福的教会,⾼举⼗字架,荣耀主圣名。末了,仅以歌罗⻄书三章⼆⼗三节与众共勉:⽆论做什么,都要从⼼⾥做, 像是给主做的,不是给⼈做的。啊们。

颂恩堂于2022年11月5日下午三时由全马卫理公会会督贾古玛牧师主持奉献礼。

该堂主理林厚武牧师称有机会参与颂恩堂的植堂至建新圣堂,表示感恩。他称这座可以容纳超过一千人的新圣堂,还有许多空位,表示今年退休后会注重个人布道工作。在过去的年日,他交游甚广,因此,有不同階层的朋友,希望以后有更多时间帶领这些人到新圣堂一同敬拜神。另外,他称退休后会注重推广家庭门训的工作。对于牧会多年的他,称“承先启后,与神同行”是他的事奉感言。(黄孟礼报导)